今天多虧了謝同學

在我離開企畫圈以後

還跑來找我討論企劃書

讓我跑去翻兩年前寫的東西

看了以後真的不得不佩服以前在上community的時候

怎麼可以寫出這麼可怕的東西

有圖有真相

logic model.bmp

都不知道以前是怎麼生出這個東西

哈哈 所以人的淺能真的是無限的

 

跟有夢想的人講話

自然變的很有夢想

人應夢想而偉大

因為夢想而堅持

希望我也可以

 

夥伴們加油ㄟ

我差不多休息夠啦

衝一下

ready go

我要給妳們看到發光發熱的羅明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