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你我低寶貝妹妹

一下子大半夜接到你低電話

呆了 慌了 亂了

想跟你說沒關係

心提在半空中

卻什麼說不出口

心理慢慢的怒氣

氣自己為什麼可以預測的這麼準

想著你是多磨的難過

心提著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自己的信仰

什麼都會過的

經過 會回來的就是會回來

不對的人

在身邊也會很痛苦

當然有更好的在等待著你

時間會給你 答案

 

我看著長大的寶貝

我知道你的好

知道你的可愛

把你的可愛

給最值得你的人

你值得更好的

 

記得"同手同腳"ㄇ?

今天在遙遠的美國唱著哼著

為你加油

 

你知道家人永遠都在

彥姐姐 宗宇 葉臻 乾媽 阿姨 大姐 我

撲 你也可以打給黑哥哥拉 (他會開玩笑低 順便幫你姐嗆死牠)

我們是你低啦啦隊

永遠的愛

 

要對自己好一點

爭取自己想要的

姐姐知道你可以低

因為你是我最努力的妹妹

懂得珍惜

懂的感謝

你是對的

相信自己

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