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8273.JPG

 

south and north practise rooms

陪我一個學期

記得剛開始第一次去超認真練了五個小時

就想把綠鋼琴練起來

久了開始練卡農 天黑黑 周杰倫 我以為 親人...

接著來 月光 lovelife....

 

練琴讓我定心

專注著看著琴譜

聽著 透過聲音了解現在的自己的狀態

感覺每個音符的起承轉合

有時候真的氣死手指頭不夠靈活

有時候 太累沒精神

anyway

一個學期的琴房

給我一片不同的世界

 

開心也彈琴 不開心也彈琴

事情到音樂上就什麼都變的簡單了

(當然一些在這空間裡的糗事 也真令人難忘)

time goes by....

我會懷念這個空間

一台簡單的琴

難聽 又 簡單的旋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