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累又開心的一個禮拜
我開心又累的熬過來了

每天的生活 從七點半開始
一如往常的八點半上課 考試 下課吃中飯 寫功課
四點趕去打工 工作到九點 回來睡覺
一如往常的工作 一如往常的作息
很充實的一個禮拜
但也很累 畢竟天天打工真的很累


這禮拜有中國的中秋節
有韓國人的感恩節
也在阿拉伯世界的齋戒月
我彷彿覺得世界縮小了
以前只有在歷史課本上會一起出現的事情
現在像影片一樣的在我眼前呈現


來說打工吧
老實說真低比以前做過所有的工作累 累的事體力
以前跑社區 累的事思考 不過會有成就感 一直走下去
不過在餐廳 就真低一直靠體力了
我想維他命會當我的好朋友的
每天要負責整理dining room
好處是 我真的可以每天一直講英文
四個小時 只要有人問 我都得回答
因為打工 我認識了一個非洲人
他叫Joe
他是資深員工吧 總是交我們怎麼做事情比較省力
建立了我們的團體默契
有一個歸屬感
他也是UNT的學生 念.........人力資源
這是他的第二個學位了
他得要負責糾正我們的speaking problems
哈 希望拖福可以把說的部分加重一點
這樣我應該可以考的更高一點


禮拜五小牛隊在學校有練習賽
我沒法去因為要工作
不過我之後才知道原來我看過了
聽同學說他們禮拜二開始就在學校的其中一個gym裡面練習
只是被白布圍起來...
gym離我家只有一個馬路這麼遠
原來喔 難怪會在學校看到這麼高的人
老肥載 你真的不夠高捏
我要把脖子彎成九十度才看的到他們的小頭
期待NBA球季開打 我要去看小牛跟太陽 哈


中秋節當天Jennefer我低老闆 拿了郭元溢的綠豆凸給台灣每個打工的學生
真感動鴨 接著我們到Kung家烤肉
美美的月光下 涼涼的風 美美的游泳池畔
香香的食物
哈 整個完美 可惜的事 吃的東西 沒有香腸 田不辣 我愛的台灣食物~沒關係 回家我要大吃特吃


接著是禮拜六下午的遊行嚕
第一次看遊行 感覺滿新鮮的
因為剛好我的宿舍外面有個停止的點 大家會到這做一點定點表演
看到萬面有警車聲 我就殺下去 一直照相
哈 看到國際學生 大家一起腦而衝上來
everybody, I love you, but ....I was scared....at that time
我覺得我旁邊的小妹妹都被嚇到了
你們太熱情拉 :P
今天 我看到台灣的國旗在這片自由的土地上飄
不知道為啥 就很感動
中華民國萬歲   該死的我不要在註冊的時候寫我是大陸人>.< 唉 無力

晚上到Joyce家寫統計 然後接到彥祖電話
原來世界這麼小 好多念諮商的人想互相認識
這樣也不賴 互相溝通 大家聯絡有無 一起為台灣的人們努力


接著到球場看球嚕
老實說 mean green真低不怎麼強
唉 一開始領先的一點點
瞬間被超超超過去了
唉 無言.....
不過我去看球賽大概會愛樂隊超過比賽吧
哈 音樂的震撼比較讚


明天要去教會 現在唸書嚕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