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 

讓我留戀一個城市

又一次透過大家的眼睛

看到不一樣的世界

又是一趟驚奇的冒險

 

Las Vegas飛San Jose的夜晚

讓我經歷此生又一次在機場的驚魂夜

鳥事1

因為southwest Vocation pack不可以用E ticket

她們居然不讓我上飛機XD

腦子裡馬上想著 我該怎麼辦 要流落街頭嗎??

每次只要去san Fancisco就可以這麼的悲哀 

不是在機場流浪 就是直接被拒絕在門外

最後 只好再買一張機票 (Ps事後知道可以退費 但是又會是亂七八糟的過程)

 

鳥事2

拿車後 沒想到居然我低GPS...一值顯示我在LA

偏偏San Jose的機場 只是真滴有夠奇怪

半夜12點 獨自在接頭亂開車 真低是 Orz 又氣 又無奈 又無助

好險 應該老天爺聽到我的苦求 給我希望 在路邊修理了十分鐘的羅曉榮 碎碎念

終於給我恢復正常

才知道他帶我跑了多遠的冤忘路

(這天晚上和老爸聊了兩個小時 開心但好累)

 

第二天

跟薛拿了西裝外套 吃了好吃到爆炸的specialty caf'e

自己開車到UC berkely 

參加學校的校園導覽

Berkely的校園 讓我有所失望

再oakland果然比較亂一點

不過 講解一個半小時下來

野了解了學校不少的文化

 

面試後

開始體驗城市的塞車之旅

但也順利的到達San Jose 

晚上跟薛 和幾個同事

去做一件大家都不相信我會去做的事

"品酒"

哈哈哈哈 果然 酒碰到我 就讓我昏

沒喝多少就不行了 不過很舒服

最後在sanferd的街上走著

吃了個西班牙頓飯

然後回到街上感受不同的風情

 

第三天 SF之旅

先接了薛的同事 (感謝陪我們一整天 還請我吃小肥羊 哈)

我們的第一站

吃港式飲茶

食物soso Dallas的麒麟閣大勝 

但是讓我最有映象的是廁所

怎麼會只有一間女廁 整個讓人很痛苦的站在樓梯旁無住著

連男生都讓廁所給女生上 (搞笑)

接著在薛的帶領下 走到ferry得station 

街頭上有好多人在表演 也有好多園遊會

當然禮拜六的SF最多的就是觀光客

多的嚇死我 一向不喜歡人多的我 真的有點頭皮發麻

 

接著我們搭著不知道手要抓哪裡 眼睛要看哪裡的 bus到 pier 39 (餘人碼頭)

不過今年的海踏都游到加拿大去了 沒有半隻

可惜呀可惜 還想說到底有多臭勒

往遠處望去

看到浪中許多的風帆飄動著

再遠一層就是非常有名的惡魔島

一陸上 看到了做動物和特殊照型的麵包店

看了巧克力店

喝了愛爾蘭咖啡 (還點沒wisky得 哈哈 irish tea.XD究咖啡不加酒而已咩 怎謨說是tea)

接著鐺鐺車 花街 union station

壓軸 金門大橋

好美...好冷...給我好多美麗的幻想 

最後以小肥羊結束了這一個晚上

這樣的夜 

我不想結束

這樣的日子 可以多一點人生就太幸福啦

 

最後一天

起來心情就非常不好 因為要回家啦

但是但是 也滿足了

反正要來有的是機會

中午簡單吃個北方麵館 半畝園

跟薛聊著以前仁愛路的朱記餡餅

講著國小的點滴 和同學

日子好快 都不知道其他人在哪裡

好不好

接著就跑去shopping...

好爽阿

阿曼尼的帽子 居然9就撿到啦

還買了耳環 和衣服

開心 老爸sorry 拉 你女兒出門總是要帶點小紀念品

 

接著踏上回家的旅程

這機場 真低是很相害

害我累死轉兩圈 又跑來跑去 

到LV有愛心的包湯和晚餐 安心嚕

 

in side my heart..

好久沒寫blog了

這一轉眼兩個月

這三天

悲歡喜樂生氣緊張真是全都體驗到

腦袋裡 想以前 想現在 想未來

轉來轉去 好像都空空的抓不住什麼

聽著故事

想想自己的故事

這就是人生

不開心的要讓他快過去

留下開心的就好啦

直得的人 會再身旁一輩子 不連絡也會陪著走人生路

不值得的人 不用浪費時間在他身上 讓他離開 也不見的不好

至於 大多數在這模糊地帶遊走的人們

就看開一點 因為時間到老天會說清楚的

 easy going

how do you think ..my friend...

 

Love friend Love S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