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t ten days to take off from my third hometown, Denton, TX

今天

九點多 在丘比特喝了杯指定一半濃縮咖啡的拿鐵

就沒的睡覺啦

美中半夜三點

靜靜的在床上躺著

聽著窗外傳來的火車聲

想著這幾天發生的事

 

開始有漸漸的感傷

感傷很多很多的失去

也感謝很多很多的珍惜與獲得

上禮拜開始就有吃不完的飯

但是大家珍惜的是聊不完的天

很想停錶 讓時間停留

但是 時間總是比我們想像中的走的快

在十天

我要到離開這個遠方的家

第一個家在台北

第二個家在嘉義/台南

第三個家在Denton

想知道我的下一個家呢??

 

記得之前寫的一句話

好像這樣寫著

"夢想帶我追逐希望 幸福是屬於家人相聚的時光"

今天老天爺很妙的安排

讓我看到許多人

看到大表哥 爸媽 老妹 姐姐 翰寶

聽到妳們的聲音

真滴....無話可說的....(我不會形容啦)

 

不管是朋友 還是家人

珍惜這種單存的關係

不分彼此的真心付出

別人總說

我是上輩子修來的福

而我無比珍惜一切的一切

我知道妳們都在

我沒有後顧之憂繼續望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