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9258.JPG  

SF的地形 海灣

以前好像只有在地理課本看的到

山坡連著海 (在 Texas 呆太久 都以為是湖)

一早起來看到壯闊的山海 心情真好

 

DSCF9178.JPG 

berkely生物館的恐龍 

介紹的同學說

因為這個標本 她們才知道暴龍不是像侏儸紀公園一樣攻擊獵物 然後把獵物撕裂來吃

因為她們的前爪太弱拉

所以她們只好把獵物撞昏 然後躲起來觀察 等獵物沒有戰鬥力的時候

再把獵物拖到旁邊享用

(聽他這麼一說 就好像暴龍沒那摩殘暴了)

 

DSCF9285.JPG 

說真的比起 cable car 我覺得這個也一定要做 (雖然我不知道她叫什麼)

一台小小的車 居然可以塞下好多好多好多人 真是嚇死我

可是裡面的拉把 很有趣 高不高低不低 像我這種160得 就很尷尬 上面抓不穩 下面沒的抓

 

DSCF9296.JPG 

同學的朋友 被我偷拍

就覺得這樣很有感覺

開心搞笑的一天

 

DSCF9302.JPG 

這是龍蝦麵包 烏龜麵包 鱷魚麵包

裡面的店員一邊做 還一邊跟外面的遊客互動

超有趣的 可惜看到這麼可愛 我想買回家我也一定不會吃

這麼大個法國麵包怎麼吃哈哈

 

DSCF9342.JPG

這一點都不誇張

花開在屋子上

雖然不像歐洲的花團錦簇

不過SF的話 也算是我再美國這幾年看過最燦爛的一個city拉

我真的好愛這個小房子 好有生命力

 

DSCF9361.JPG  

我跟薛

花街有花了 ya

( 上次KB說沒花 至次有啦請愛走路 來這裡開車真滴沒什麼好玩低)

這裡的住家真辛苦 每天出門回家都要等著排隊

這大概是少數自己家裡院子這麼多人會來觀賞的吧哈哈

 

DSCF9393.JPG 

cable car

傳說中的當當車

薛幫我挑了一條上下很多比較有名的

我喜歡 突如其來的上升與下降

看著他人上車下車的街景變化

隨意的停車與開始

駕駛前後的配合默契

 

DSCF9429.JPG 

一天的最後 來到金門大橋

冷 很美 很爽

 

我知道我一定還會再來San Francisco

一個讓我開心期待 不一樣的城市

西岸的四大城市中  

LA SF portland Seattle

SF脫穎而出

那種獨特的文化 氣氛

歷史風景

一句話 我真滴fill in love with San Francisco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