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back Home.....Taiwan

我回來啦 哈哈哈 心裡大叫 外表冷靜

特別跟航空公司要了靠窗的位子 在中秋節的隔天飛回家

飛機一落地馬上拿出相機 拍到了台灣的國旗

也許很多人覺得我是瘋子

但是對一個長年在外的旅人來說

看到國旗真是有莫名的激動

一切都跟做夢一樣

我回來啦

 

 

回來的第一件事

整理房間

想起四年前 大學剛畢業的兩個月我就背著行囊出國了

所以留下了一堆大學的爛攤子還沒收拾好

四年後報應來了

整理一箱一箱的書 和文件 照片 雜物

翻到了國小成績單 國中身體健康檢查報告 高中一堆可怕的照片 大學無限多的回憶

好可怕喔 自己真是有夠會流東西的

不過這回我大刀闊斧的丟了非常多東西

第一次靠自己的力量 上網做功課 買油漆 調色

回台灣三天後我把房間大改造完成

接著廚房 浴室 客廳

一個接一個落成啦

大家總問我 你回來在幹麻 有啥好玩的

有沒有大吃大喝 跟不同的朋友聚會

也不知道為什麼

年紀大了 想要一點簡單的平靜

跟家裡人吃吃飯

在家洗衣服 煮飯 買菜 打理家事 也真是夠忙的了

悠閒的追著每個人這幾年我沒跟上的小故事

開開心心的笑著 無憂無慮

這樣簡單的日子

 

 

回來馬上趕上老妹學生的成果展

他努力了大半年 終於看到學生在舞台上的成果

而我也與有榮焉的看著每個以往一起練舞的同學

一轉眼七年變成了老師

每個人看著側舞臺的monitor 非常專注 期待著台上台下一分一秒的喜悅

 

回來了

我努力的休息 整理自己 調整步伐

快樂的迎接每一天

享受每個問候

蹲下

等待著生命大大的跳躍

 

我期待下依次生命的飛行

追求不一樣的人生新方向

DSCF0247.JPG 

(US to Narita, JP, 09232010, fly AA00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