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要開學嚕
這兩個多禮拜
妹妹去了許多個國家公園 ex:yellow stone national park
還去了奢華的天堂 拉斯維加斯
我滴室友selena 也去了new york and san antonio
而我就負責鎮守我門的小公寓 還有一個神聖的使命
就是負責接飛機 
這兩個禮拜 我接和送了就9飛機
18次的機場來回
可是要出去玩的還有回家的都不是我
(可惡....心理OS)
在三個月我也要回家

接著一系列的買書 貴死人 研發食物 打掃家裡 照顧新生 還有弄一堆帳單
大概佔去了我大部分的時間
不過要開學了
我得學著把這些責任放下
娜時間出聯唸書了
ㄎㄎ

說道煮菜
這幾天 我做了蔥油餅 還ok大概有個七十分 自己覺得
然後對門的新鄰居 做了月餅 
快到中秋節的時候再來做錄豆凸
另外 就好像沒有研發什麼新菜色了
就是一般一般

不過最近因為我門社區的台灣人變多了幾個
大家晚上都會自動跑來我門家覓食的人數增多了
每天三四菜 看大家都把她吃光光的感覺真不錯
煮飯 大概是我這個假期的重點工作吧

台灣的大家可能很難想像
一個二十三歲的我 可以煮一桌子的菜
老實說自己來以前 我也想不到
不過環境 還有壓力
真滴可以變的不一樣
這樣老媽也可以省一筆把我送去上烹飪班的錢了
(一天到晚怕我嫁出去 黑小肥會餓死的老媽...)

明天開始上課嚕
妹妹在兩天也要回去啦
老妹壓 加油喔

by Mi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