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為了錢跟時間
跟重多的因素
我拿了12學分 (這應該是我們program裡面算多的)

counseling culture diverse, assessment, family counseling, and carrer development
這不的不說一下我這一個禮拜 
那種既期待又怕會死掉的心情

前半個禮拜culture和assessment上的一位大家都極力推薦的老師的課
老師 真的是很認真
認真到看到syliabus真的是要我眼睛發慌 加腿軟
心理想 這樣就碩士班的量
那念博士的 是不是要堆的比人還高
尤其是assessment這堂課
三本書 text加上handourt and require reading每個禮拜最少一百頁起跳
十五個禮拜下來 大概就有三四十公分高
怎麼比online的課reading還要多

至於要交的報告呢
基本上我懶的去算他有幾份
反正counseling最愛交報告啦
大報告少說二十三十頁 
小的每個禮拜都有一些
不想計算 反正時間到應該就會生出來
算了 大概只是增加心理壓力

至於後半個禮拜呢
就大呼過癮啦
整個是輕鬆
family太悠閒了 presentation *1, paper*3, group activity*1, 外加一個自己出去玩就有分的優閒差事
整個就太美妙
不過感到浪費錢

老天爺滿眷顧我的
12學分 reading指數 前兩堂課加起來
等於後面兩堂的三倍

現在期待著快快回台灣嚕
ya 12月13號 近了

Mi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