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week was so stressful and nervous... becaurse I needed to catch up reading for the first and second week.
otherwise, I had to prepare some articles for my papers.

我是個很沒安全感的人吧
延續大學的習慣
要交的報告 
總是要在交出去的前一個週末完成

來了美國以後 更是如此
因為語文的關係 報告寫不完
就沒時間preread class materials and text
上課就會有如驚慌的小鳥 整個不安心
雖然說老師也不會檢查我的書到底看了沒

so....這整個禮拜都過著 早上大概九點十點起來 唸點書
中午煮飯吃 下午唸書 睡個較去上課 接著又唸書的日子
每天應該有唸的八到十個小時
半夜還因為壓力大 睡不著
乾脆爬起來繼續寫我的報告
不過因為腦袋一片空白
噹噹 寫了兩段宣告放棄 繼續睡覺去

禮拜三的課一然一樣的intence
但禮拜四的課 雖然老師很優閒 上課我都當會話課
全班有二十四個人陪我練習
感覺非常累 因為一講話 兩三個小時
我都快要burn out了
真的超累超累超累 
上課回來都想倒在床上 不想吃飯
太累了 一堆人同時講話 耳朵都快要爆炸了一堆雜音
剛開始上課 注意力還在遊走
抓不回來 我同學還被我的responce嚇到 哈
還滿有趣的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
再這堂課上 有一位中年爸爸
他的耳朵聽不見
因此 他上課學校會派兩個比手語的人來
進行溝通
這一方面讓我感到他很勇敢
    因為很多時候還是可以看出來 大家之間的排擠效用 哈
    老實說國際學生看的更清楚
    但他依然可以怡然自得
另一方面
    讓我感到訝異的是 
    美國的社會福利真的做的好呀
    要是台灣應該是把inability person聚集在特別學校教育吧
    應該不會讓她們到學校來 還花這麼多人力去配合她們上下課
    像看不見的同學 會帶點字電腦來老師上課 他用點字電腦做筆記
    聽不見 不會說話的同學 有會比手語的人幫忙
    這一切都是免費的

today is firday....
I keep working on reaerching reference.....
I hope I will find some tomorrow....

thanks everyone...for Derek's appartment chatting and one's birthday party....

ps. 我低照相機壞掉了 so要看照片的各外 要等等嚕

Minna  ( tired but fillfu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