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感覺變悠閒了些
一如往常的上下課
每天煮飯 睡覺
不過天天睡的讓自己覺得滿罪惡的

在爸爸媽媽的協助下
我完成了祖譜
才發現 自己了解的家 好小ㄛ
很多東西都不知道
不然就事 知道可是沒有花心思去記憶
像 小姪子叫什麼名子 教了好幾年 突然要我說出來的名子 
腦中也只是個空白
不過好險我有個很愛家的老媽
跟電腦一樣跨海報給我了
媽媽爸爸 我一定會在分析報告最後寫上 感謝妳們
因為在課堂上很多同學 家人都在美國
也都懶得問    還問老師說 我們相聚太遠  沒法寫這個報告
我真是為你們感到驕傲阿
也許這是文化吧
但我更相信    努力 用心
anyway   謝謝你們    不厭其煩的讓我問

另外   
自己越來越感覺到我的英文 卡住了
講話越來越不用腦袋
寫文章也是
這樣的狀況出現 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
因為常會連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再想什麼
所以就更不知道自己再說什麼呢 中文 英文 都不能控制我的腦袋
也許是好事 因為我不會再用中文思考
但可怕的是 也太白了 白的當機
因為    自己其實花個幾秒中整理一下 都可以講的很順的東西 
可是我好像變懶了
不整理 隨心所欲的講 跟寫
所以感覺到退步 吧

英文定住嚕
噹噹噹

不過看東西
很開心
報告寫的出來也很開心

現在開始感覺到唸這行  有壓力
因為開始寫treatment, 一些report
知道自己做的是可能都會照呈不小的引響
雖然不像醫生 開錯藥也許會死人
但是 還是得要有點責任感

噗滋

繼續加油喔
我向世個看大海的小鳥
大鳥們引領著小鳥向前 到不熟析的新地探索著
當小鳥飛的更高 更遠 
世界更大 更美
希望降落時 
能找到屬於我的一片田園

Minna

ps.95成教的同學 祝大家同學會玩的愉快 平安 成功
辛苦努力的幕後夥伴嚕: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