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 又過了一個禮拜
距離回家 剩下七十幾天了
這個禮拜過的很忙碌
心情起伏也很大

家中又傳來不好的消息
雖然知道這種是很難避免
可是 這種事發生過一次就很夠了 
一次在一次 我人又不在家
真的很    無奈
只能說 舅舅祝福妳
姐姐 舅媽加油
希望卡片可以快點寄到妳們的手上

另外呢    就是我們家這禮拜修屋頂 
修的我 神經斷掉了    一直敲一直敲
腦袋瓜一直跟著跳
不過也就像台灣的外勞
換屋頂的都是墨西哥非法移民
跨越那條長長的邊界    來到美國
這樣努力的賺錢 得來廉價的工資 真的很令人佩服

接著來說說開心的事吧
這禮拜四 上我最怕的Family
因為我很怕一直講話    一直討論的東西 會把我搞的很累
沒想到這禮拜 整個超順的
我跟同學分享了半塊餅乾的故事~謝謝龍大俠 贊助
挖屋 超緊張的    
哈 好的開始試成功的一半
不要太長講話 但是一定每堂課都要講到話
ya    這是我低上課小哲學
講話 問問題 是確定我懂不懂的最好工具
keep going

上課到現在
每個禮拜都過著一樣的生活
一周唸書天數    五天半
交的報告一周    一份到四份不等
每天跟電腦培養感情
還滿重要低

打打打

下週開始要拼一點嚕
迎接期中考的到來

Minna
Ps.謝謝 selena. andrew. chia-cheng. and others who visited us last night.
      even thought, I know you care about me :P
      
中秋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