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中時間半夜一點半

睡不著的我為了明天的面試再放空

胡亂的丟了我可愛又帥氣的老爸

明:ㄟ老爸你在幹麻

老爸:老爸在洗澡

明:那你是....(可怕爸爸在洗澡會是誰在回我)

老爸:是你老媽...

(過了一下子)

老爸:又 被叫回來了

明:所以你是

老爸:愚父

(此時在美國的我 大笑........)

明:聽說愚父很會賺錢 (妹妹的點子)

老爸:還好家裡夠用不缺錢

明:愚父超級會賺超級馬力 不過愚父快要變成瘦子愚公了

哈哈哈哈

(半夜兩點 找我爸亂講話 好有趣)

 

笑死我 翻滾翻滾

好久沒一家人在一起亂講話了

我越長大 越沒大沒小

這種感覺好爽

好幸福

期待一家人聚在一起的日子

不管在哪裡

我都愛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